Tante

不会说漂亮话。

理想国pdf 和 短篇集 囫囵集 pdf/epub 放出

占一次tag,抱歉。


上上周,兔子私信我说理想国还有没有余本。比较遗憾的是,我这儿只剩一本自己收的。后来就约定说,等我有空放个PDF出来。一拖就拖了很久,真是抱歉……最近身心比较疲惫……

今天把原先写的小短篇,原著背景和各种AU也合成了一个小合集。

取名囫囵集,一个非常容易理解的名字。上篇是原著向,Rose in the debris,下篇是AU向,We are the world。(取名真的是非常的废)用Pages很快速地排版了一下,很丑,但是能力有限,也只能这样了。(许人间白头收了两次,失误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

《理想国》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Fd72MX (pw:46wn)

收录:

理想国

国安局信息安全小组趣谈

许人间白头


《囫囵集》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o2WFW (pn7f)

收录:

久别重逢

红砖石

小志愿

海绵

爱人

归乡

归去来兮

星火

生理课与其他

许人间白头

撑船记

人鱼和管家

夜莺与玫瑰

稀薄空气

红-后续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囫囵集将近6W字,回忆过去一年真是迷之高产。萌上楼诚真的是件非常棒的事情,而回过头看过去一年写的文,倒也没有我记忆中那么糟糕,但是迷之阵痛看得也是稍微有点出戏……

请自由地下载,但是也请自己看,不要外传到其他网站了,谢谢。


PS. 还有妹子问过七宗罪,我是lof上直接敲的,确认了一下,删掉了……



评论(3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